1

洗油保养 / Wash maintenance

芝柏手表走快—洗油保养


顾客送修的芝柏手表,根据顾客的描述:手表每天都会走得偏快2分钟,没有保养过,手表也没有摔过。请师傅帮忙弄准点。


经过师傅检测发现:手表受磁后,还是走的不准;机芯内没有零件损伤;洗油保养下即可。

打开手表后盖,取出机芯,逐一拆卸下手表机芯的零部件,分类放在清洗篮中;放入全自动洗油机清洗45分钟左右(洗油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手表机芯内零件干净,保证手表走时的正常运行。)全自动洗油机与小钟表铺传统的人工洗油相比下:降低了对零件损伤的几率;保证零件的每一部分都清洗干净;传统人工洗油采用的汽油,长时间会对金属有所损坏,并且过多的油浸泡、晾干,还是会残留下多余的油,会变质。


重新组装手表机芯零件并在各个位置上点上润滑油。装壳。将手表放上校对仪上进行走时精准度的校对;最后,做好手表防水测试,以及5-6个方位的模拟手表运转的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
↓手表清洗保养费用

 

电话:(+852)2677 1111

E-mail:rgzbgroup@rgzbgroup.hk

地址: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第一座12楼1210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

返回首页
Home

立即致电
Contact us

在线留言
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