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洗油保养 / Wash maintenance

手表走时每天慢1分钟,需要洗油吗?

顾客的手表(精工PREMIER系列SPB003J1 精钢表带) ,佩戴5年多,走时日差1分钟左右,需要洗油。


师傅打开手表后盖,进行检测。发现手表的机芯并没有什么问题,表主平时佩戴还是比较小心的。只需要正常的洗油保养即可。

▲ 手表机芯

师傅开始维修,取出机芯后,将手表的机芯零件逐一地拆卸下来,分类放在清洗篮中,将其全部放到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大概45分钟,等到油渍彻底清洗干净、取出。

清洗完成后,重新组装并在适当的位置点上适量的润滑油。接着,放上机械表校对仪上进行校对。通过上下两个方向,调整手表的摆幅大小,确保手表的走时误差在正常的范围内。


总结:手表佩戴5年,从未洗过油,走时日差1分钟;需要洗油保养。


↓ 手表清洗保养费用

 

电话:(+852)2677 1111

E-mail:rgzbgroup@rgzbgroup.hk

地址: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第一座12楼1210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

返回首页
Home

立即致电
Contact us

在线留言
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