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洗油保养 / Wash maintenance

法兰穆洗油保养案例分享

↑ 法兰克穆勒5850男表


长沙的王先生寄修到本中心的,他的维修原因与需求:秒针和分针重叠时卡住不动,近表耳处的表盘上有点小脱落是否可以修复?表面上的划痕是否可以处理?


经过师傅检测发现:手表的秒、分针卡住是因为机芯的中心管歪了,需要整体解散修正,机芯保养;顺便会稍微翻新手表表壳、表扣上的划痕;表盘上的漆如果想要修复,需要整体的翻新表盘,建议维修现状,无法局部修补。(与表主确认暂时不翻新表盘)


师傅打开手表的后盖,取出机芯,逐一将机芯零件拆卸下来,并仔细地再检测零部件是否有其他问题。机芯零部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45分钟左右取出。手表的表壳、后盖等放入超声波清洗机内清洗数分钟后取出。

将手表的零部件重新组装并在适当的位置点上润滑油。


开始打磨抛光手表的表壳、后盖上的划痕,只是几条轻微的划痕,比较容易处理。

装壳后,放入测表仪上机芯调试手表的走时误差和振幅的大小。

此表的摆幅为263,快4秒。偏摆0.1正常参考值摆幅250/350,快慢正负15秒,偏摆0.0/0.6


最后,做好手表密封、防水测试;以及6方位模拟手臂摆动的手表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
↓手表清洗保养费用

 

电话:(+852)2677 1111

E-mail:rgzbgroup@rgzbgroup.hk

地址: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第一座12楼1210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

返回首页
Home

立即致电
Contact us

在线留言
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