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万国表计时功能修复 订配计时按钮

  手表(万国飞行员系列IW377714腕表{小王子})计时按钮丢失,重新更换上的即可;洗油保养,避免手表进灰进水汽,保证机芯的清洁和走时的精准。





  提到计时码表,经过了近百年的历史,法国制表师Louis Moinet所制成的一枚计时表,至今一些机械结构依旧值得我们学习。分离式夹板、芝麻链、规范针、动显、无摆轮螺丝微调、高频、中心擒纵系统、启动计时结构、马耳他十字防过上链装置等。手表的计时归零也很有趣。十二点位置按钮为启动;按下时,通过杠杆带动卡在游丝十字架的铁丝移除,计时系统启动。一旦放开按钮,铁丝归位,卡住十字架就停止计时。为了方便无人时长期计时,按钮上的有一小孔,插入钥匙就可以固定按钮,一直计时。现在,计时码表中由离合结构--导柱轮出现。避免走时与计时发生触碰;也属于半独立的计时系统。如果发现计时按钮丢失或者无法使用计时按钮,说明手表计时出现问题,需要及时解决。手表的防水当然在计时按钮处做了防水装置,一段时间需要更换一次老化的防水胶圈,避免计时出进水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