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百达翡丽石英表走慢/停走,怎么回事?

  难得一见,百达翡丽石英机芯,大品牌的精良做工,体现在方方面面。但,精密的手表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故障,特别是石英表出现走时不准或停走情况后,总有一些粗心的朋友直接把它扔进抽屉不管了,等想起来查看才发现为时已晚。

  集成电路板和石英谐振器是石英表的两大最主要的组成部件,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一般出故障的概率很低。石英表同机械表一样也是需要保养的,一般4-5年保养一次就可以了。

  潮湿和进水气是手表的大敌,引起电路工作不正常,也许是暂时的,但造成手表钢质零件生锈却是永久的,严重生锈的手表,几乎是无法修理的。

  潮湿会引起电极间短路,包括在维修时如果没有带胶指套,手指触摸到电路板上,会引起电路功耗急剧增大,严重的还会使石英振子停止震荡,这个可以通过实验来证明。

  石英手表长期不密封并在潮湿环境下,可能会停走或时走时停,而且电池电能消耗极大,电路板上的IC电路也有被损坏的可能。

  如果您的百达翡丽石英表出现走慢、走快、偷停、不走等情况,请及时拿到手表维修中心进行维修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