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沛纳海表受什么因素的影响,导致其走快?

  经常被问到“我这个表日差已有多少多少秒,是不是有啥问题”。首先,表友自己拿着手表对着北京时间的新闻联播,用一个根本非专业的对时方式来谴责一只手表准不准,就像找了兽医给自己看病一样,不靠谱。

  其次,精度不是一个恒定值,虽然现在的机芯都牛得要死,但也会因为佩戴方式(例如动力是不是充足),也会因为温度变化(比如夏天容易走快,冬天走慢一些)而上下浮动。一只手表准不准,和一辆车提速快不快不是一回事,前者并不会有使用上的任何障碍。有哪个时间看着电视再看手表准不准,还不如多看几本书,充实一下人生不是更有乐趣。



  这不,最近收到一款沛纳海RADIOMIR系列PAM00388腕表,表主将手表搁置一旁、长时间没有佩戴。后来发现手表走快,平均一周快了五分钟,也就是每天快了4、5秒。应表主的要求,进行常规保养与微调。

  通常来说,机械表误差在每天20秒之内都属于合理范畴,而且就算比如说每天都快活着慢30秒,也不能说这表不准,只要误差在恒定的轨迹下运动,就说明表没有问题。今天慢30秒,明天快2分钟,这种才是真的有问题的表,需要及时送到名表维修中心进行维修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