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劳力士迪通拿1116520手表计时按钮掉了,可以配吗

顾客的手表(劳力士迪通拿116520),价格在九万左右。表主13年5月入手,已佩戴近4年了。之前没做过保养,现在手表的把头丢失,且手表的走时不准、外观要做抛光。

经检测:除了把头零件需要订配,开盖检测没有其余零件损伤。外观没有明显划痕, 只要做简单处理即可。

拆卸下来的外观零件,需要放入超神波清洗机内清洗几分钟,避免表链缝里有泥垢。

取出机芯,逐一拆卸手表机芯零部件,再次检查是否还有其他故障、做好预洗准备。

将零件分别装入清洗篮中,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大约45分钟后取出。

重新组装零件,并在机芯的每个部件上点上适当量的润滑油。(大约十几种不同的油,根据零件的属性点上属性一致的润滑油,避免损坏机芯),保证机芯正常运作。

一如机芯,表壳、表链也需要打磨抛光下。(注意:打磨抛光会使表材质变薄,一年抛光的次数不宜超过4次)

打磨抛光后效果图:

组装好的手表放入机械表校表仪,调整手表的振幅大小。图上显示:振幅276、日差3.秒、偏振02ms(正常振幅在240-320之间。)

做好防水密封测试。最后,5-6方位模拟手表转动的动力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