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手表走时不准需要维修-去香港哪里可以修?

 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E902036腕表

  售价在21万左右

顾客反映:近期,手表总是走的不准。经检测,手表的表圈内侧比较脏,机芯有些缺油,需要重新洗油保养;自动部分的一齿轮的齿牙被磨平了,需要更换。

  手表表圈内侧

手表的外观部分需要清洗,皮表带有些老化,但还能用一段时间。将外观部件拆卸下,放入超神波清洗机内清洗。

取下手表机芯,并逐一拆卸手表机芯内的零部件。摆轮游丝、拨针部分、自动部分、上链部分等。

更换掉损坏的零部件。待所有零件都被拆卸完成后,做好预洗工作。

零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大约45分钟后取出,重新组装并在各个部分上点上相应的润滑油。

组装完成后,将手表放入机械表测表机上,通过面朝上面朝下的方位调整的走时误差。

振幅310,日差2秒,偏振0ms. 正常的振幅大小在240—320之间。

最后,做好防水测试,以及5-6个方位模拟手表运转的动力储备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