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爱彼千禧系列腕表调整走时、打磨抛光

(爱彼千禧系列15350OR.OO.D093CR.01腕表,价格在30万左右)
 

张先生14年入手这款手表,至今没有进行保养,手表每天走慢2分钟。不久前,手表摔过,有严重的磕痕;整体打磨下。
 

经过师傅的检测发现,手表的表耳处有严重的痕迹,处理起来比较麻烦;表壳、后盖上都是细微的痕迹,容易处理;机芯需要洗油,调整下走时即可。
 


 

打开手表的后盖,将手表的机芯取出。逐一拆卸下手表机芯零部件,分类装在手表清洗篮中,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45分钟左右,取出。
 

重新组装好手表机芯零部件并在适当的位置逐一点上润滑油。将机芯放上测表机上调试下手表摆陀的位置,调整手表走时误差。
 

将手表的外观放入超声波清洗机内清洗数分钟后取出,开始打磨。对于严重的表耳部分,需要先用油石将其填平后,才能打磨。
 

打磨抛光前:
 


 

 

 

打磨抛光后
 


 

 

 

将机芯装壳。最后,做好手表走时测试、防水测试,以及6方位模拟手表运转的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。
 

总结:手表每天慢2分钟,从未保养过;需要清洗保养;手表表壳上有划痕;需要处理手表的划痕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