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浪琴石英表停走,是要换电池了吗?

  

  浪琴優雅繫列L4.209.4.72.6腕錶,該款手錶爲石英機芯,停走後送修;經檢測:手錶電池沒電(用專業的設備檢測手錶電量);機芯零部件方面沒有問題(無論是否是電池故障,都需要排除機芯其他部分是否有問題。)更換新的電池;檢測手錶的防水性。這也是更換石英錶電池的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步,有些小的鐘錶鋪沒有專業的設備爲你的手錶開蓋,檢測手錶防水,這一點還需要注意。按照錶主的要求,截取一節錶節,可能是因爲手錶錶鏈長了;不過,也會影響手錶的正常使用,最好調整到舒适的長度。

  石英錶使用時間長以後確實需要洗油保養。一般來說,石英錶3-5年的確是要進行洗油保養得。畢竟石英錶除了電路闆、線圈、馬達等電子零件還有部分機械零件,這些零件長時間運作後潤滑油會揮發導緻零件之間磨損。但,石英錶停走的原因不僅僅是”電池沒電”、“未洗油保養”,其他的像:手錶進水,起霧,電池漏液、电路板短路等特定情況,都可能導緻石英錶不走,具體還需要讓修錶師傅檢測過後才知道。最後,注意石英錶換電池不僅僅是拆蓋換個電池就好了。

  香港名錶維修中心配備的專業的開蓋工具,避免劃傷手錶錶面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