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手表常常偷停,是怎么回事?该怎么修?

老款的爱彼手表BA25589(Jules Audemars系列)


表主描述维修原因和需求:手表最近有偷停的现象,没有秒针的表,所以没有注意到;手表偷停时,将手表放在耳边,可以听到手表走的声音。由于手表是老款式的,后盖为压盖,在开盖和装盖时,师傅注意下,不要划伤表。

 


经过师傅的检测发现:手表的飞轮磨损比较严重,可以尝试修复;手表的外观有些划痕(与表主确认不需要打磨);手表的防水性不是很好,需要表主平时注意。表盘有几处氧化的地方,会帮忙处理;洗油保养。(由此可以判断,手表之前有进水)

 

师傅打开手表后盖,取出机芯,将手表机芯零部件逐一地拆卸下来,预洗。
 


将拆卸下来的手表零件放入全自动清洗机内清洗45分钟后,取出。师傅将飞轮重新进行修复、打磨表面。

 

重新组装机芯零件并在适当的位置点上润滑油。轻轻将表盘上几处氧化的地方进行处理。(但是,表盘上依旧会残留点氧化的痕迹,但并不明显。)
 


最后,手表装壳。放上侧表机,调试手表走时误差,以确保在正常的范围内。再进行防水测试,以及6方位模拟手表走时的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

 

总结:

1.手表飞轮磨损严重,需要进行修复;

2.手表表盘有几处氧化的地方;需要处理下(若有需要,可翻新)

3.常规的手表洗油保养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