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整点时,手表时针与分针不对点,该怎么办?

(欧米茄海马系列232.30.46.51.01.002腕表 价格大概在6万的样子)
 

马先生将手表送到本中心,向师傅反映,之前没有注意过。近日,在看手表的时候,发现:当6点整时,分针指向12的时候,时针不是正好指向6。当12点的时候,分针指向12,时针和12还是差一、两格的样子。试着手动调整过,还是老样子。
 


 

经过师傅的开盖检测:手表的自动轮磨损,需要更换一个自动轮;时分针不对点,时针轮上缺口,需要更换。
 

通常情况,自动系统上都配有两个自动轮,可双向转动上链,保证手表运行正常;若是两个自动轮都被磨损,那就会导致手表无法自动上链停走。若是单单只要一个自动轮磨损,通常无法察觉,因为手表还可以单向上链。
 


 

整点时,时针分针不对点;这个问题也是大家经常会遇到的,通常是由于大家佩戴时不注意,受到外力撞击而导致的。不过,还是提醒各位不要盲目地自行地拆表修理。
 


 

师傅打开手表的后盖,取出机芯,开始维修;逐一拆卸手表机芯零部件。
 


 

更换掉磨损的机芯部件;将所有零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清洗大约45分钟的样子。
 

(待组装的零部件)


 

检测零部件是否清洗干净?接下来,重新组装手表的零部件并在适当的位置点上润滑油。
 

将手表机芯装入壳中,检测手表的密封盒防水性能。
 


 

最后,做好走时测试,以及6方位模拟手臂摆动的等时性测试,长达42小时以上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