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宝珀手表表面进水氧化,修的好吗?


顾客的宝珀表(领袖系列2185-1130-11),手表送修时,表主说明:手表计时的时针不走。手表表带表扣处发生断裂,师傅看看是否可以焊下,或是否有原装的表带可以更换一条。

经过师傅的检测发现:手表进水,手表的防水圈老化;手表机芯内零件有不同程度的生锈迹象,手表开始腐蚀。手表的计时部分生锈需要更换;手表表扣的断裂可以尝试帮忙焊下,可能会影响美观和佩戴。


手表进水是比较常见的手表故障,常常会有顾客抱怨说:明明是防水手表,在洗澡、蒸桑拿或是洗手时佩戴,手表怎么就进水呢?

首先要知道手表防水系统主要依靠三部分:手表后盖与表壳、表镜与表壳、把头之间的防水圈,需要定期检测手表的防水性。而这些情况都会加速防水圈的老化,导致手表的进水。但是,要注意:很多人并不在意手表进雾进气的情况,以为过会就会消失;等到手表停走时,再去检测维修,为时已晚。

因此,在平时佩戴的时候,还是需要注意下手表的防水性,定期检测、更换手表的密封性以及防水


维修手表中,取出手表的机芯,逐一将手表机芯零部件拆卸下来,同时再次检查是否还存在其他的故障。


机芯零件全部拆卸完成后,更换掉计时部分生锈的零部件后,将零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45分钟左右,取出。

重新组装好手表机芯并在各个位置上点上润滑油


固定好新的防水圈,安装好手表后,放入真空防水测试机内检测手表的防水性。


最后,做好手表的走时测试;以及5-6个方位模拟手臂摆动下手表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