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卡地亚石英表停走,是什么原因?

  卡地亚手表走慢或停走,极大可能需要更换新的电池。电池使用2年,超过时效期;容易增加手表电池漏液的风险。师傅在排查时检查电池是否有电,无电则需更换新电池。如果检测电池有电,可能是以下等问题。

  1.手表接触电池的正负极接触簧片上有污物或电池安装不到位,电路板上信号输出点与线圈线头引出点的接触也会发生接触不良。

  2.随着时间推移由于石英表的线圈氧化,或人为原因使线圈损坏,一般则需更换线圈。

  3.石英振子损坏或集成电路故障引起。需要更换石英振子,要还是不行的话,则需更换整个电路板。

  4.石英机芯机械轮系故障,查看轮齿间是否有杂物、灰尘,影响齿轮系的正常运行。也有机芯油过量,使轮片与夹板发生粘黏。解决办法是对石英表的机械构件进行洗油工作。


  卡地亚坦克系列石英腕表

  卡地亚桑托斯系列石英腕表

 

  这两个卡地亚石英表停走,主要还是因为电池没电导致的;但,送修的这款卡地亚桑托斯石英腕表,机芯曾受过潮气导致手表电路板短路,簧片上有些生锈的痕迹;在这种情况就算是修复手表正常走时,那也会极大消耗手表电池的能力因此需要更换电池、电路板、防水圈。待手表更换好电池后检测并保证手表的防水性也是至关重要的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