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手表磕碰后出现停走该如何维修呢?

这款手表是师傅花费了好几天的时间修整好的一款表

蔡先生送来这款手表的时候,反应会停走;手动上链时间也不准,怀疑是零件有问题,师傅这边经过测试之后反应零件应该没有损坏,但是走时确实不理想,停走现象需要检测。

开始开盖检测,后盖的螺丝比较小,下手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划到K金表壳上,造成损伤。

表壳完全拆开,对机芯零件逐一检测,手动上链机芯,做的非常薄,因此,零件也非常的细小,对于维修师傅的眼和手是巨大的挑战。

将零件逐一地拆卸下来,逐一地检测,主要是针对红宝石轴承和齿轮,看是否有损坏或是缺陷。

发条盒本没有必要拆开。但是,顾客反应手表上满发条时走时也不足,怀疑是发条问题,所以也需要拆开检查下,最终发现问题是游丝外端倾斜造成的游丝不平,导致手表走时不准。

这原因多是游丝外端与外桩配合不适,未成垂直角度引起的,只需要用镊子钳夹住外端配合处调整小,使游丝平面与外桩成垂直角度即可。

机芯零件完全洗油完毕后,逐个点油装上。

完成之后,经过一系列的走时测试、防水测试和长达42小时以上的6方位模拟手臂转动时的走时测试即可。

十大名表做工真的是无话可说,劳力士游艇名仕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其设计,非常有型。但是,手表的外圈是铂金的,比陶瓷更容易划伤,所以,还是细心地保护好手表。

总结:

1.手表反应不走时,经过检测时游丝问题;修理游丝

2.手表做常规的洗油保养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