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手表外圈、表链损坏脱落需要更换吗?

表主的维修原因与需求:

1.手表的外圈脱落遗失,需要配个外圈

2.手表之前进水,手表停走,师傅可以检测下手表是否是哪里出故障

3.外观翻新下,配个表链,先给报价吧

经过师傅的检测:手表进水,机芯的周边有锈迹;机芯没有油,零件开始磨损(送来还算及时,再晚点就要更换数个零件了)。此款手表外圈、防水圈、表把需要更换;表面打磨


师傅打开手表后盖,取出机芯,将机芯零件逐一拆卸下,更换掉手表的把头;将所有零件放入全自动清洗机内清洗大约45分钟左右。

(待装的零件)

重新组装手表机芯零件并点上润滑油。接下来,师傅将手表的外观上几处划痕打磨抛光下,更换新的防水圈,将手表后盖、表壳、外圈安装上。

最后,做好走时、防水的测试,以及6方位模拟手表在手臂上等时性测试,长达42个小时以上。

这块手表花费了大概2个礼拜的样子,中间订货、洗油保养、做测试花费的时间比较长。

按照表主的要求,搭配上一根钨钢表带。(表主取表试戴,拍了张照片,感觉挺好的。)

总结:

1.手表外圈脱落;订配个手表外圈

2.手表进水;做常规的洗油保养;更换手表的防水圈、表把

3.打磨抛光手表表壳

4.手表订配一根钨钢表链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